燕雀

地球最后的夜晚,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我说我的每任前担都很好,可是我喜欢张真源最久,因为他珍视我需要我。我越发觉得楼丝总结的那张楼人性别图有多形象,真的一模一样,张真源的心就是一颗女性的心,他有男性缺少而女性特有的慈悲感,与生俱来的,包容,爱怜,珍惜,和我都自愧不如的强大的同理心,爱和善流淌在他的血液里,像他的脉搏一样,只要他活着就跳动,像光源像热源,永远热烈永远散播。


三周年快乐,再过一个多月我就喜欢张真源整整两年了,两年在养成系的粉丝里听起来很短很短,但是两年够我初中换五六个韩团,高中看几十部动画片,大学前两年塌房4对cp换5个担,但这两年我只喜欢了一个人,于我而言还是很震撼的,而越发了解这个人也越发觉得这是应该的。


三周年快乐小张,希望四周年我还在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